快速快3_极速快3_官方

      2018-92830
      陈知心
      威锋网
      加载中...

      本月早些时候,快速快3_极速快3_官方。

      “天眼查”诉“企查查”不正当竞争索赔五百万

      美股周五收跌

      买保险有成本何以突围中国高端啤酒战【据新华社电】希腊新政府23日宣誓就职,政府官员表示将领导国家克服债务危机。副总理德拉加萨基斯说:“这一次希腊具备了克服困难的条件。”国防部长坎梅诺斯说:“新产生的是一个稳定的政府,它将完成自己的任务,希腊将走出债务危机。”在本月20日举行的大选中,激进左翼联盟党获得35.5%的选票,赢得议会300个席位中的145席,成为议会第一大党。该党领导人齐普拉斯21日晚宣誓就任总理。新闻推荐甘肃画院艺术家将携佳作亮相圣彼得堡【本报讯】24日,由甘肃省文化厅组织甘肃画院专业书画家一行17人,正式起程赴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“朝圣敦煌—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美术作品展览”。此次活动将在...相关新闻:葡萄牙将举行议会选举

      周先生表示今后还会继续购买“双色球”,支持公益,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像他一样收获幸运。彩市再迎大奖 七乐彩两朵“金花”齐降青岛最高罚款3万元28日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《扬子晚报》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。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,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。一、《扬子晚报》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4年12月19日,某网站刊发《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》的报道。2014年12月21日,江苏《扬子晚报》未经核实,将上述报道改编,以《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》为题刊发。经查,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。对此,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《扬子晚报》作出警告、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。二、《武汉晚报》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“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”——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,2014年12月2日,湖北《武汉晚报》《荆州晚报》,江西《赣州晚报》,内蒙古《包头晚报》《内蒙古晨报》《北方新报》《红山晚报》未经核实予以转载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《武汉晚报》《荆州晚报》《赣州晚报》《包头晚报》《内蒙古晨报》《北方新报》《红山晚报》分别作出警告、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。三、《南方都市报》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4年12月,王星在担任《南方都市报》记者期间,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、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,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,编写了《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》一文,在微信公众号“深℃”发布。经查实,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,王星被报社劝退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,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。四、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1月9日,《华夏时报》所办华夏网刊发《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》。经核实,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、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;给予王潇雨警告、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。五、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1月13日,《南方都市报》所办南都网、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《裸女跳河,救人者遭冷遇》的新闻。2015年1月14日,海南《南国都市报》、江苏《靖江日报》、山东《生活日报》未经核实,分别转载了该新闻。经核实,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《南方都市报》《南国都市报》《靖江日报》《生活日报》作出警告、罚款等行政处罚,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。六、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、《潇湘晨报》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6月12日,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《都市1时间》栏目播出题为《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》的新闻。6月13日,《潇湘晨报》未经核实,以《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,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》为题进行了转载。经核,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,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。湖南广播电视台和《潇湘晨报》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,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,导致报道失实。对此,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、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,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;对《潇湘晨报》下达警示通知书,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、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,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,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,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,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、制度虚置、管理松懈。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“眼球”,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,一些新闻记者为“抢发”新闻,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,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,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,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,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。该负责人要求,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,引以为戒,举一反三。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,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,多方求证,掌握真相,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;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,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,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;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,对采访不深入、编辑不认真、把关不严格、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,要严格追究责任,严肃处理;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、岗位培训,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、增强法纪观念、遵守职业道德,自觉履行社会责任,抵制虚假新闻。该负责人强调,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,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,加大案件查办力度,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。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,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,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,列入不良记录,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;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,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。(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)新闻推荐马竞主场遭逆转 主场不失球金身告破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昨晚展开。在C组的一场重头戏中,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负于葡萄牙球队本菲卡。坐镇卡尔德隆的马竞在上半时第23分钟占得先手,本场比赛获得首发的小将科里亚接格里兹曼的传球在小禁区边缘挑...相关新闻: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始

      2016年9月1日,中国福利彩票双色球第2016102期开奖,赤峰彩民仅花费2元钱,凭借单式1注的投注方式,即中得了一等奖,单注奖金高达695万元。该奖出自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宁澜花园北门6号厅15046088号福彩销售站。直至10月31日兑奖的最后一天晚24时,内蒙古福彩中心兑奖室灯火通明,但却未能等来中奖者的身影,双色球695万大奖遗憾成为赤峰市福彩最大弃奖。东方迪士尼重回K12领域说实话,每期投注完,李先生并不急于查看开奖公告,而是等再次购彩时一并兑领。他说:“大奖是你的跑也跑不了,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,索性平常心看待。”。

        (文章来源:快速快3_极速快3_官方)

        欢迎关注快速快3_极速快3_官方官方微信:快速快3_极速快3_官方网(weiphone_2007) 汇聚最新Apple动态,精选最热科技资讯。

      锋友跟帖
      人参与
      人跟帖
      现在还没有评论,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!
      正在加载评论
      • 威锋客户端

      • 用微博扫我
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关闭